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星语



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现在想抒发我的情感,也许文字才能舒缓我现在的心情吧。


人家说:‘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’,可是我不怎么认为,戏怎么可以和人生相比较呢?戏和真实的生活往往都是相否的,真实的情感与戏中投入演出的情感是不同的,戏拍完了这份情感也随之烟熄,但是真是的情感呢?一旦受到伤害了,那个痛应该会永远留在心底吧?


离毕业只剩下半年,很快我就要进入真实的社会,不再是学生而是做一位献身者,人呢很奇怪,读书时想毕业,毕业时又享受读书的时光,爱情也是如此,人都希望永远都停留在暧昧的时光。说真的,我真的觉得自己变了,变得很奇怪,以前的我不会乱发脾气,嘴巴也不会那么的‘坏”,但是现在还真的有点讨厌自己。。。为什么不能学会做一个只需要听,不需要应,只需要跟从,而不需要反抗的人呢??无奈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