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我哭了

今天我又哭了,为什么每次为了小小事情而吵架?我也是为了班上而着想,为什么你要误会我呢?我也是怕衣服不干,我知道你没有tshirt,但是也不需要这样吧~
今天下课你没在班上,你不知道,全部人都赞同穿tshirt,因为制服真的很难干,而且也是因为星期五要穿full uniform,如果刚好有人因为没干的话,没穿到怎么办?想问,taklimat和真正的kursus那个比较重要,为什么要为了一个小事就吵架呢?今天等了一天你的信息,但是你始终不肯发给我,我等了很久,于是我决定又是由我发给你吧~
每次有事发生一定是我先发给你,我们都在矜持,我真的很难过,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全心全意支持我做任何事情的话,我真的会很开心~~
我不想做副班长了,因为我为了你,为了班上付出了,可是你都不珍惜,反而每次都责怪我~
我的心真的很难受,谁可以了解我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