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大专生生命营 Life Games

3-5/6 大专生3天2夜生命营

我拿起我的行李来到了沐林中心,还没参与此生命游戏的我,心中充满好奇、好玩,想体验这游戏的经过。第一天,我们来到福源堂集合,便一起乘坐巴士来到沐林中心,到时大会负责人给我们指示,并安排进入各自的区域,而我进入了Greenfield West 的区域。在这营会里,我必须经历现实生活的体验,我要求学、找工作、结婚、生存(衣、食、住、行)、病痛、死亡。

刚开始时,充满好奇,导游说要考试、求学生存,我就去考试,考了高中(因为没钱考diploma, master等等);过后要在自由城里找工作,要看很多老板的脸色,找工作很不容易,但是我很感恩,因为我面试第一份工作,老板娘就请我了,虽然只是一名sales girl,但是对于还没踏出社会生存的我,充满好奇和新奇,我觉得有趣极了。但是原来工作一点都不简单,看到身边的朋友因为犯错而被骂、因为迟上班而被炒鱿鱼,让我更加的重视我的工作,一分一秒都不吊儿郎当,但我领到薪水,我不断的奔跑,为了我的衣食住行,我的生活麻木的寻求,我也不懂寻求什么......
后来,我为了在生命检查的时候不被增加岁数、不失去工作,而让我自己的生活几乎每天都是忙忙忙!!!在游戏玩了第三、第四次时,我感到厌倦、麻木、讨厌、很累。。因为现实的社会眼里只有钱钱钱!!

我还甚至为了钱,在第一天晚上时,我什么都报名参加,无论是“残酷一叮”、"旋转游戏",不计放下面子再多人面前跳舞、手语等等。。目的为了什么??就是钱!

在这社会里,我没有去寻求神,我迷失了,我失去方向了,但我很感恩,这只是游戏而已。。
像知道结局的朋友,我在这里真诚的邀请你们参与这生命营,你们真的会体验很多,我不能告诉你结局是什么,但是我保证你们获益良多,在这生命营里,牧师的分享、游戏的过程、义工的戏剧、手语、舞蹈、深深感动我的心,我流了很多眼泪,我悔改、我寻求神,我回头,因为我感恩这只是一个游戏,我想重生,再次活出有基督的样式~

最后,我谢谢牧师、大会筹备长、及所有负责生命营的义工,没有你们,我们就不会再次活出~谢谢您们,愿神赐福你们^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