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感恩


感恩,实习二已经进入了第四个星期,在这几个星期里,我真的感觉到上帝与我的同在,虽然每晚都很迟睡,但是我知道上帝依然与我同在,我愿意信靠他~~感谢主!
实习中学习到很多东西,我的学生都对我很好,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,让我觉得又气又开心,希望我这个实习老师能够在他们生命中留下一点点的回忆,希望他们永远都记得郑老师。
第一次许老师来共看,让我觉得好紧张,我心中迫切的祷告,上帝好像听到我的祷告,让我的教学能够顺利进行,我并不看重那些分数,我只希望我的学生明白我所教的,也学习到新的知识。如果我分数拿很好,但是学生却完全听不懂,那么对我来说一点都没有意义。我还需要不断地提高我的教学,相信这是上帝给我的考验。
上诗班是我每个星期最期待的事情,以前的我并没有看重,我想去就去,但是这一次不同,我希望能够透过我小小的歌声,让听的人能够感动,我也希望我真的有一天能够达到上帝给我的使命,传福音给非信徒。我希望我能够做到,这是我人生中所定下的目标~~
加油!我相信我自己可以靠着上帝加给我的力量,凡事都能做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