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

心中所愿

共看终于结束了,心里蛮开心的,谢谢许老师给我的丝丝鼓励,因为你的鼓励让我重获信心,谢谢你看到我的努力,能够从你口中听到赞美的话是给我教学中最大的鼓励,谢谢您老师。老师,也许你说得对,我曾经在PPISMP失败过,这推动我迈向前走的动力,我不会因为你的称赞而停止我的脚步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
二甲班的同学,老师只剩下一个星期就要离开学校了,老师唯一放不下的就是你们,因为你们的自我为中心真的太强了,朋友之间常常吵架,但是在共看那天,教师看到你们的合作,你们的礼让,你们的不争吵,真的让我感到很欣慰,也许这是你们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,老师希望在离开前为你们做一些事情,让你们能够深深感受到老师是真正为你们好,老师希望为你尽最后的努力,希望老师在离开学校后你们能够成为一个乖学生,不要整天吵闹,因为身边最好的永远都是朋友~~~希望你们能够明白老师的苦心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