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主,我要遇见祢

来到这个营会里,原本一开始没有抱着任何的期待,只是因为职员要参与而参与,但是来到这个营会后,我真的觉得我来对了~~很感恩,因为Lucas长老的信息、分享,让我真的有所得着,他让我知道忙也有忙的好,让我能够从中分配时间来过我丰盛的人生,他的经历真的让我感到钦佩,值得学习,愿阿爸天父能够保守他~

此外,在营会中与TICF的契友感情更深厚,真的很开心能够进入亚伯拉罕这个组别中,我的漂亮组长(睬淋)、可爱组员(绍圣、淑萍、丽蓉、薇雯、爱美)真的让我在营会中玩得十分地开心~~

我也立志会每天过着读经、灵修和祷告的生活,希望我能够做到~~感谢主,我爱祢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